siatm

Dominus. 02

-
-

Shaw甚至不知道这个自大的女人把她买下来想做什么。
她揉了揉脖子刻着R的地方——已经痊愈了。但刺眼的大写字母就这么被烙在了身上,并且将伴随她一生。她想到就不耐烦的咧咧嘴。
Root对她不算差。提供给她最爱的牛排,高档的朗姆酒,还有舒适的住处。她甚至找了医生给她疗伤。那医生显然对这位任性的大小姐颇为不满,居然让他治疗一个奴隶。但她始终是奴隶。门口永远都有Root的随从把守着。
Root亲自来到了她的寝室。这是Shaw在那次烙印之后第二次见到她。Root拒绝了随从提供保护的请求,独自面对着这个猛兽。Shaw将阔口杯中的酒液仰头一饮而尽,盯着这个不速之客。
“别这么凶狠嘛,puppy。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Root在她面前坐下,湿漉漉的鹿眼打量着Shaw的全身。这炙热的视线让Shaw皱了皱眉。她站了起来俯视着对方。“但你不知道我会不会伤害你。只要我想我现在就可以把你的脖子拧断。”
“那我应该庆幸我到现在还没被你杀掉?”Root的脸上挂上了笑容,但不同于那天对着贩子的得体微笑,她嘴角的弧度更真实了,甚至带着一点调情的意味。她伸出一根手指隔着衣料在Shaw紧致的腹肌上打着转,指甲刮过肌肉之间的沟壑。
Shaw拍掉了她的手,翻了个白眼。“有什么事吗。还是说你良心发现要让我走了?”
“你得参加一个盛宴,亲爱的,”Root拿过Shaw的酒杯再次倒满了酒,抬手抿了一口酒,“杀戮盛宴。国王每个月都会举办一个比武会——其实就是让奴隶们互相残杀来取悦王公贵族们。但不同的是,比武会第一的人将会得到贵族的身份,效力于将军——也就是我的父亲。”
Shaw挑了挑眉。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为什么不找点事情做呢。“可以。但我有额外的要求。比完我会告诉你的。”
“That‘s my puppy.”Root走到她面前,低头亲吻了一下那个R字母。“别死了。宠物在斗兽场上被杀掉主人会很伤心的。
Shaw冷冷的给了对方一记眼刀。“Don’t call me that.”


Shaw当天就被送到了竞技场。她挑选了两把最轻的匕首,被其他身强力壮的奴隶们狠狠嘲笑了一番。Shaw甚至没有挑选防具,就这样拿着两把不起眼的小刀上场了。
从另一边的铁门中走出了一个至少比Shaw高两个头的大家伙。他威胁一般用拇指在脖子上划过,接着就毫无防备的直直向Shaw冲来。Shaw侧身躲过了他第一刀,匕首在对方粗壮的手臂上划过,留下了一个极深的伤口。大个子吃痛的向后倒退,Shaw直接将手中的匕首用力插在了他的腹部。
一气呵成。整个过程不超过十秒。
观众席沸腾了。他们高喊着Shaw的名字,声浪此起彼伏。
而Shaw也挺喜欢被人关注的感觉。她扬了扬嘴角,举起一只手宣告着胜利。
而观众席上的Root就不怎么好了。她咬着自己的指甲,双腿在丝绸长裙中夹紧,看着Shaw的眼神充满了欲望。
她等不急想看她的手指有力的干进自己的体内。她今晚就要吃掉这个猛兽。

03👇

https://80334224.lofter.com/post/1dd1c23a_12e344de


TBC.
——————————————————————
下一章就是你们最爱的了(…)等我慢慢来你们忍忍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