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tm

Dominus. 01

-肖根
-角斗士Shaw 贵族Root
-古罗马AU


周边的喧闹唤醒了Shaw仅存的意识。理智慢慢回到Shaw的大脑里。她猛的睁开眼睛,身体下意识弹起,肌肉的不听使唤让她脱力倒了下去。
Shaw逼迫自己冷静了下来。她慢慢活动着手脚,警惕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她被关在一个铁笼里。旁边是同样被囚禁的人们。
看样子,这是个奴隶市场。
“Fuck.”Shaw暗骂了一句。一旁的奴隶贩子发现她醒了,狠狠踢了一脚笼子当作威胁,换来的却是Shaw的冷眼相对。奴隶贩子怵怵地哼了一声。“没有人买走你,你就死定了。”
没有人会买走一个女人充当角斗士的。但她可能会被当做性|奴。贩子们才不管奴隶会被买去做什么。他们只在乎钱。
Shaw盘腿坐了起来。看着笼子外的动静,寻找逃跑的机会。
贩子突然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向外行了一个礼。Shaw抬头向身前望去。她的视野中出现了一个女人。身材高挑,穿着蓝色丝绸长裙,微微弯曲的头发在脑后披撒下来,美丽的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尽管这笑容让Shaw作呕。
但她不可否认,站在眼前的确实是一个美人。高挺的鼻梁,深邃的鹿眼,微微突出的颧骨,连嘴角的纹路都这么好看。
Shaw望向她时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她不自然的别过了头,却没发现对方的视线在自己好看的手臂肌肉线条跟突出的锁骨上停留了很久。
“就她了。”清脆的声音响起,敲定了一桩生意。
奴隶贩子一下子两眼放光,搓着手报出了价格。
女人的随从将一袋金币扔进了他的怀里。他点了点,面露难色,却难掩眼中的兴奋。
“不用找了。因为你会后悔你把她这么低价就卖给我的。”女人抬手示意随从上前把人带走。
刚得到一笔巨款的贩子点头哈腰地拿出钥匙交给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男人,退到了一边。
笼子刚打开男人的脸上就挨了一拳。另一个人迅速上前,朝Shaw的膝盖内侧猛踢了一脚,Shaw被迫跪下,随后便被摁在地上用粗铁链拴起了手,还用额头把在身前的一个人撞出了鼻血。
被激怒的随从重重往Shaw脸上挥了一拳。她嘴角渗出了血液,耳鸣的感觉让她失去了反抗的力气。
女人颇有兴致的蹲在她面前,托起了她脏兮兮的脸,看着Shaw如猛兽般凶狠的眼神舔了舔唇。
“Be nice,my puppy.”

Shaw被压着去到了一个豪宅。她被绑在了地下室,一盘冷水劈头盖脸砸来,刺激着她被折磨的神经。
“我叫Samantha Groves,将军的女儿。你可以叫我Root。”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Shaw抬眼看了看站在自己身前的人,这个名为Root的女人,正用手抚摸着自己锁骨的沟壑。
“你叫Shaw?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她轻轻抓了一下Shaw的锁骨,轻笑着说道。
“让我走。”Shaw的声音极其沙哑。她咽了口口水,将刚刚残留在口腔里的血液一起咽下。
“这可不行,亲爱的。我刚花了可以买下一整个市场的钱买下了你呢。”Root站了起来,将在一旁火堆里烧的通红的烙铁抽了出来。“你会喜欢这个的。”她将铁块摁在了Shaw裸露的脖颈上,剧烈的疼痛使她叫了出声,皮肤烧焦冒烟的味道让她窒息。
Root看着她在Shaw脖子上烙下的R字,笑了。
“从今往后,叫我dominus,puppy.”


02👇

https://80334224.lofter.com/post/1dd1c23a_12d6c874

————————————————————————

之前的黑历史删了,开了个新梗(…
不知道为什么总对烙印或者标记之类的各种诠释主权或占有欲的东西特别执着(…)大概是个抖m。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