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tm

-枪炮与玫瑰.




她永遠是這樣,冷血而且迷人。
她可以面無表情地將子彈餵進敵人的頭顱,看著對方倒在血泊中翹起嘴角;也可以撩起發尾用炙熱的眼神看著你,踩著狐狸般的步伐向你走來,輕叼著你的耳垂訴說動人的情話,成為騎在你身上動人的搖曳身姿。
她可以面帶和善禮貌的微笑,一舉一動恰到好處絕不越界,優雅端莊,儼然一位家教良好的淑女;也可以從腰間抽出電擊槍,抵住你的脖頸,按下開關看著你脫力摔在地上,再勾起迷人的笑容將滾燙的熨斗抵在你面前,告訴你她是你狂熱的粉絲。
她無情到認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只是壞代碼,甚至從不期盼自己的善終,卻又能為某個她在乎的人紅了眼眶向上帝以死相逼,為保全一個人的性命讓黑洞冰冷的槍口對準自己。
她可以是一千個人,也可以是一個人。
她就是那一支纏繞在槍炮上的鮮艷玫瑰。她的瘋狂成為她的利刺,敵人的鮮血是她的染料。

嫵媚,且致命。


————————————————————————
深夜突然出现(…
都快没人记得我了吧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3)